捷柏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初創於2020年,在澳洲深耕多年,致力於台澳產品的交流與貿易發展,未來將為您精細挑選出品質與性價比兼具的產品,包含好喝的紅酒,紅酒推薦,台中酒商,進口酒,紅酒,白酒,粉紅酒,澳洲進口紅酒,開瓶器,醒酒器,卡本內蘇翁,FURCHE 富宸,澳洲紅酒,FURCHE,富宸,葡萄酒等等酒品及相關酒品配件。
FURCHE 富宸 澳洲紅酒
Agency Brand

FURCHE 富宸 澳洲紅酒

1896年,Grocke家族從英格蘭遠赴澳大利亞,在巴羅薩山谷最核心的地帶Tanunda開墾土地,開始種植葡萄,從上世紀50年代開始,Grocke家族開始為巴羅薩山谷眾多知名,優秀的品牌酒莊提供最優質的釀酒葡萄。經過四代人的努力,Grocke家族成為了巴羅薩山谷最大的釀酒葡萄供貨商以及經驗最豐富的葡萄園管理團隊。

2017年,Furche酒業集團收購Grocke家族的最核心的葡萄園,並聘請Grocke家族第五代繼承人Lincoln為葡萄園進行種植管理。葡萄園在Lincoln的手裡,猶如自己的孩子一般,他對每一個細節都瞭若指掌,能夠更好的把控葡萄園管理的每一個環節。同年也聘請Norman家族第五代釀酒師David為Furche首席釀酒顧問。 David精通橡木桶的使用,對於不同品種的葡萄有著自己獨有的橡木桶搭配方法,使得呈現出來的酒液既不失品種特性,又把橡木桶的風味融入進去。

釀酒師對橡木桶使用如此精通,選材自然也不會含糊。 Furche酒莊所購買的橡木桶,均來自於AP John,是全澳洲提供最高質量的橡木桶工廠,(奔富所有的橡木桶均採購於AP John)。 AP John的橡木桶品類齊全,滿足了Furche不同的需求,豐富了Furche的酒類風格和客戶的產品需求。

秉持著種好葡萄、釀好酒的理念,Furche遵循著葡萄園可持續發展的規律,減少機械的使用,堅持每一年選擇人工成本最高的修枝方法——Cane pruning,即只保留健康茁壯的兩條枝幹,使其固定在葡萄藤的塔架上,並剪掉其他多餘的枝條,從而恢復葡萄樹的生長活力。

同時,Furche葡萄園採用滴灌的方法澆水,最大程度的利用水資源。在葡萄藤的行間種植植被,不光是為了美觀,也是為了防止水土流失的有效方式。 Furche對待葡萄園的管理,堅持盡量減少人工的過多干預,讓葡萄藤遵循大自然的發展規律,提升其適應不同自然條件的能力,更好的抵禦氣候災害和病蟲害,為結出優質的葡萄果實打下堅實的基礎。

- Follow Us -

捷柏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